2009年2月7日

只要肯付出,成功即会成为我们的囊中物了吗?
只要肯努力,我们就能白手兴家,缔造自己的梦想了吗?
只要肯尝试,我们就能靠自己双手创造奇迹了吗?
只要肯坚持,绝望就不会成为我们奋斗的绊脚石?
此时此刻,在我的心中有好多到多的问号。。
我到底该怎样走我人生道路的下一步棋?
我到底该往那一方面,那一领域发展,展现自己?。。

刚才,跟朋友们畅谈我们往后的目标,往后的计划。
有的立志要靠自己打工赚钱,用自己亲手赚回来的血汗钱来求学深造,延续自己的求学阶段,自我增值。我看好他。
有的打算等到SPM成绩出炉后方做打算。
而我呢。仍处于迷糊的状态里。我的脑子很乱。。
我该读什么?。。我该到哪里继续我的求学生活?。。我到底喜欢做些什么?。。我的兴趣到底是什么?。。
很乱。。真的很乱!。。

人家说,有梦想又肯付出的人,将来肯定会出人头地,成为人们敬仰的传奇人物。。
这是真的吗?。。

刚才与朋友到青年公园一带观看花车游行,看到了各式各样,不同设计与构造的豪宅。
我们,又发起发财梦了。。
“你看!那间豪宅超有型的!等着瞧!我三十岁前一定可以拥有自己的一间的!”
“哇,那辆车很屌叻!我以后也会买一辆!”
很天真是吗?
我一点都不觉得,因为人要有梦才能成功。

以下是我心目中的大偶像,我的前补习老师在人生奋斗过程中为自己立下的人生主题。。

凡事不要太过在意“成功”与“失败”,享受其过程才是真正意义的所在。
我要活出自我,一个有意义有快乐的自我。


每个人都会死,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曾经真正活过。
梦想,让平凡的人不平凡。

生活中,或许会有“失望”,但一定不能“绝望”,
总要满怀“期望”,而且永不放弃“希望”。


他之前有给过我很多创造自己未来的建议,很感激他!
我相信他,绝对相信他!再怎么说他也是为由零开始的著名数理讲师。




----------------------------------------------------------------------------------------

要告诉一个人的一段真心话。。

我不会放弃的。。绝对不会。。相信我,我不会变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