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人要面树要皮

昨天,气上眉头,一气之下写了“干你妈的!!”这么一篇发自内心的发泄性文章。
文章中的词句说粗不粗,说斯文不斯文。但效果却奇佳。
本想留着让你们慢慢欣赏,慢慢嚼嚼文中内容的精华的,但想到说人要面树要皮,那一点点的面子还是得给他的,所以将它删除了。
以往的我,必定不会顾及他的面子的,相反的,我会狠狠的,粗粗的,用“优美”的词句慢慢地描述他,射他,踩他。
后果究竟会多么的不堪,我都一概不理。
“老虎”的事件即是先例。。
但,之前从一个人的身上学到了我向来都将之忽略了的“尊重”,思想也变得没这么固执了。
我狠心的将费了我十分钟写出来的文章删除掉了。

现在想起来还真怀念文中出现过过于十次的“干你妈的!!”这句粗话。

我只知道,当我心情不好时,脾气暴躁时,仍有一个人陪我聊了很久。
不知情的人看了“干你妈的!!”后都会倍感好奇,而她也不例外。

我不是不要跟你讲。。我是因为懒惰按才没跟你讲的。。哈
用电话玩 msn 确实有点不便。。你回了我两三次后我才成功写完一则信息。。
然后还得将箭头移向 “send”。。
显罢了。。

谢谢你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