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运动

懂事了,
会做工赚钱了,
会养自己了,
长大了。

一天到晚对着一支支的名表,装作精神奕奕的对着仗着自己是顾客就目中无人的挑剔顾客。
很不爽,却还得招待他们。
没法子,这是我的工作。

很久没运动了,也不知有多久没踏入球场了,渐渐的对篮球感到生疏了。
我自认我身体素质没其他运动员般好,体格也没他们壮,但我绝对不会逊到哪儿去。
我,还是有料的。。哈

身材消瘦的我,向来都觉得要练起腹上的那六块肌肉,易如易如反掌,绝对是一朝一夕就能办到的事。
因为,我腹上没有那碍事的肥油肉。

但,昨天惊然发现我腹上多了几个大轮胎。
哇靠!才几星期没运动,就这样糟糕了!
不行!要反省了!
不然连球篮的板也动不到了,更不用妄想要做到自己打球的目标-灌篮。

约了朋友,明天早上去跑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