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谁能想到~~?!!

想不到。。想不到我英明一世,竟然会败在它的手上。。
谁能想到~~?!!
想不到。。想不到向来处事精明的我,竟然会拿它没法子。。
谁能想到~~?!!
想不到。。我费了那么多的精力与时间,到头来却白忙一场,一场空。。
谁能想到~~?!!

难道它真的要逼使我用暴力将它拿出来吗??
老子的忍耐度是有限的咯!
在这两天里,我跟它的距离是那么的近。。
我很想摸摸它那白皙的肌肤,很想摸摸它粉红色的上衣,很想摸摸它那粉红色的小裤裤。。
但,它我无缘。。
无情的玻璃,狠狠的将我俩分开。。
而我,只能无助的。。伤心的。。以渴望拥有它的眼神望着它。。

人家都告诉我说它是骗人的。。
但我就是不信。。
我就不信我抓不起它!。。
抓娃娃机的存在真的纯粹是要让那些笨蛋的家伙自己上吊,然后将钱不停的往娃娃机里投吗?
而它唯一的奖品就是“失望奖”吗?。。
我不信!
明天再去抓过!我一定要抓那只 HELLO KITTY 起来!

我竟然为了一只 HELLO KITTY 而丧失理智的浪费钱!
谁能想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