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你不必爱我 - 方炯滨

这几天,我一直都在听这首歌。。“你不必爱我”。。
方炯滨的歌声真的很好听。。
百听不厌。。

你留下的雨伞我舍不得还
那是我们之间今生的相关
但把回忆撑开看需要多勇敢

感情在风雪里流逝的太快
快的就连再见都没说完
抓紧彼此的手我们却还是走散

你不必再爱我你尽管放开
反正时间总会把爱冲淡
至少我学会了爱情就没再遗憾

你不必再爱我谁也别为难
让我怀念一回我会离开
转身对你挥手不让眼泪流下来

你不必再爱我我学着释怀
原来相爱总比想念短暂
至少我记住了你的笑有多灿烂

你不必再爱我谁也别心软
你留下了什么我都不还
拥抱所有温暖就像你还在身旁
那一句我爱你我们都说得
太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