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梦·碎

曾经,你对我来说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望着你,很想“征服”你,但心里却总会有种莫名的自卑感。
曾经,我对你完全不感兴趣,我们之间是多么的陌生。
对着你,我总显得格外冷漠,完全不敢妄想。
曾经,你成为了男生们奋斗的目标。
看着男生们为了你将自己操得不成人形,真的有点不理解他们到底是在想些什么。

但,
日子久了,
思想成熟了,
长大了。

我在不知觉的情况下渐渐的对你产生了兴趣。。
跟男生们成了一伙,
将你视为目标。

你对我的诱惑,我无法抵挡。
你对我的吸引,我无法自拔。


开始时,我跟那些男生们没什么两样,
我盲目的奋斗,不知疲惫似的奋斗,只为达到目标,完完全全的“征服”你。
努力,果真会换来成果。。
而我也渐渐的见到了“征服”你的曙光,
你不仅让我看见了那一丝的曙光,
你还让我看见了希望,让我看见我那通畅无阻的前路。
我很开心,也很兴奋。

但,我万万没想到你会是这么的绝。。
你在我满怀期望的当儿,向我狠狠的捅了一刀。。
这一刀,是如此的深,如此的痛。
我的心,像摔在地上的玻璃瓶彻底粉碎。。
像足被千万箭穿心。。
那种痛,真的非笔墨能形容。。
我彻底的绝望。。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还是灌不到?!。。
篮呀篮,你可以再低一点吗??
我真的很想狠狠的来一个暴扣似灌篮。。^^

--------------------------------------------------------------------------------------

很想对说。。
我是不会放弃的。。
我是不会变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