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5月1 号了~~

哇靠,光阴飞逝,
今天就是5月1号了。
超快的~

在会议里,我总会满怀信心的作出许许多多的承诺,
无论大事小事,要事杂事,我都乐意全包在自己身上。
只要它是在我责任范围内。
我敢承担责任,因为我相信自己的能力,
我并不是简单的人。哈

点一点,算一算,
数一数,对一对,
原来我之前所作出的各个承诺并非只要说的份咧。。
真的说到做到。

5月1号,
我对自己立下的一个工作限期。。
还剩3站,明天一定要一次过将它们“解决”掉。

那我的筹划工作总算完成了。
但对我来说,这些只是用来让我暖暖身的前戏,
接下来的才是真正的考验,真正的挑战。
哈,超自夸的!但夸到很爽。。

效率!毅力!智力!体力!
以上是我对自身的简单要求。
无论我多么累,我都会竭尽所能保住其中两力
因为那两力是我的命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