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黑暗?LOL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该专注在哪一方面好。。
在课业方面,我开始被同学们远远抛开。。渐渐跟不上他们的脚步了。。
在活动方面,很多突如其来的一箩箩问题将我搞得团团转。。但我坚信问题总有解决方法的。
在家庭方面,婆婆的离去让我觉醒了。。我该多陪陪我的家人。。
在运动方面,好久没动球了。。我再也没时间去奢望什么灌篮,什么六粒腹肌的了。。
但我只知道,现在我必须把精力投注在DANGEROUS里。
因为,时日无多了。。

问题总会有解决方法的,管它是天大的问题还是微不足惜的小问题。

也许我还不精于安排时间吧。。
但我会尝试把它做到最好。

还有件事真的让我百思不解。。
它真的有那么黑暗吗?
我的朋友们皆给我这么的一个理由要求退出。
有的更坦言要在活动后退团。
LOL。。
对我来说,越黑暗我越喜欢。
如果那么一点点的黑暗就把你逼走,
那么你踏出社会后只有一条路可行-死路。
明白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