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哎呀,被点倒了!

規則.....
(1)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請老實回答每一個問題。
(3)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寫完請點10位,不可不點。
(5)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 第一大題 ×

關於自己

(1) 你的名字--建达
(2) 生日呢--27/12
(3) 星座呢--山羊座
(4) 你男的還是女的--男
(5) 現在很煩嗎--很烦,超烦的。

關於友情

(1) 覺得朋友重要嗎-- 重要,但不会拿朋友来利用
(2)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有
(3) 感覺是怎麼樣呢-- anneh nia ma,要是我我也会酱做
(4)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靠自己咯
(5) 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他踩到我的尾巴(子相的专用对白)
(6) 通常合好的原因-- 他举起他的脚,不踩了咯
(7)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anneh nia ma,一定要习惯,这个社会就是酱
(8) 如果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合好-- 看利益先,哈

關於愛情

(1)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友情~友情呱。。有些真的是知心好友
(2) 目前有男/女朋友嗎-- 没有,暂时不想有,DANGEROUS先
(3) 你很愛她/他嗎-- 不知道咯
(4) 如果她/他要求分手- 先“哇。。”一声,然后“分咯!anneh nia ma”
(5) 如果她/他劈腿-- 自己也劈咯
(6) 如果沒有男/女友,有喜歡的人嗎-- 有,但还是DANGEROUS 先
(7)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可爱
(8)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不肯定咯
(9)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 真的会伤心死咯。。
(10)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不会,anneh nia ma

關於家人

(1) 家庭成員有誰呢-- 爸爸,妈妈,大哥,二哥,我,弟弟
(2) 最喜歡哪個家人-- 全部
(3) 最討厭哪個家人-- 没有咯
(4)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还不错
(5) 承上 為什麼呢-- 这样才能锻炼我的毅力。.=.=
(6)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很重要
(7) 有兄弟姐妹的話吵架都為了什麼事呢-- 吃饱没事做
(8)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找到事做了咯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1) 點你的人是誰/他是你的誰-- 徐秀慧
(2) 覺得她/他是怎樣的人-- 无聊到死!酱多人不点!点我!TL!
(3)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DANGEROUS
(4) 認識多久了呢-- 半年呱
(5) 她/他跟你要好的程度-- 朋友
(6) 她/他的优点-- 没有优点
(7) 她/他的缺點-- 一大堆!两天都写不完!
(8) 喜歡她/他這個朋友嗎-- 哇靠!没意见!会害死人。。得提防MOGAN。。KRM狗仔队队长

× 第二大題 ×

是非題 有過的打圈 不曾有過的打叉

(1) 耳洞:[ x ] planning
(2) 染髮:[ o ]
(3) 抽菸:[ x ]
(4) 喝酒:[ o ]
(5) 寵物:[ x]
(6) 牙套:[ x ]planning
(7) 手機:[ 0 ]
(8) 出國:[ x]
(9) 戀愛:[ o ]
(10) 自殺:[ x ]planning
(11) 自拍:[ 0 ]
(12) 網咖:[ o ]
(13) 刺青:[ x]planning
(14) 接吻:[ 0 ]


× 第三大題 ×

目前最想做的事

(1)在DANGEROUS的闭幕典礼时上台喊“我们成功了!”
(2)考试成绩一级棒
(3)买车,手提电脑


× 第四大題 ×

(1) 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lol。。问MOGAN吧。。
(2) 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我第一个被淹死
(3) 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很多咯。。
(4)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的什麼法寶-- 摇钱树,每天摇两下
(5)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关我屁事?
(6) 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脾气暴躁
(7) 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累计经验,不断挑战自我
(8) 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ERM。。不知道
(9) 覺得目前為止作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每件事都很有意义
(10) 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被朋友背叛后,让我变精了
(11) 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男
(12) 大頭貼/視訊/手機/數位相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手机
(13) 寫到這 你累了嗎-- 还好啦,明天劳动节,学院没课,当作消遣
(14) 學校食堂爛不爛-- 烂!又贵!
(15) 未來有什麼計畫-- 一步登天的大计划!哈
(16) 最想去的國家-- 英国(看足球),美国(看篮球)
(17) 被邀請玩國王遊戲的感覺-- 哈密来?
(18) 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 不可能
(19) 友情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前途
(20) 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有,但要放弃了
(21) 目前最煩惱的事-- 学业,DANGEROUS, 钱
(22) 你喜歡裝色嗎-- 什么来?
(23) 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没看过酱的广告
(24) 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哈密来?
(25) 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哇。。真的要我答meh?。。有损名声
(26) 最想去台灣什麼地方-- 不想去
(27) 你崇尚名牌嗎-- 会,converse!
(28) 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傻的,拿来做生意啦
(29) 如果會魔法,你最想要改變什麼-- 哇,这个三天也写不完
(30) 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看她珍惜我的存在吗先
(31) 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還是心裡的人重要-- 心里
(32) 假如你有一千萬,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开自己的公司,打造自己的王朝
(33) 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取得成功后的那份满足感
(34) 什麼樣的異性最吸引你-- 可爱,关心我
(35) 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 没有
(36) 現在開心嗎-- 现在很烦
(37) 最多便秘幾天-- 没有这个问题
(38) 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担任某间大公司的总经理一职。哈
(39) 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很多
(40) 如果有一天,火星人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哦。。我会先用粗话问候他
(41) 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车祸,飙摩多
(42) 如過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anneh nia ma
(43) 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我不会让这一天发生在我身上!
(44) 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能让我自我增值的活动
(45) 你喜歡我嗎-- 喜欢谁??
(46) 最喜歡的異姓穿著-- 自然就好咯
(47) 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没有哦。。我再减会死掉的
(48) 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可以选高高又可爱的吗?
(49) 你覺得自己哪裏最性感-- 哇,怎样答wor。。人家会害羞的。。
(50) 吃大便跟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什么东东啊?
(51) 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anneh nia ma
(52) 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爱人
(53) 你覺得偷偷的愛比較好還是光明的愛-- 偷偷,但是就是永远都办不到,因为有MOGAN的存在
(54) 為蝦米會有點名遊戲-- 我哪里知道
(55) 累了嗎-- 超级白的。。浪费时间~~
(56) 近期最開心的事情-- DANGEROUS要到了。。早来早好
(57) 你覺得女生倒追男生會不會很奇怪-- 不会
(58) SBL你支持哪一隊-- 哈密来?
(59) 愛一個人,需要付出多少代價-- 很多。。但得看她懂得珍惜吗
(60) 為什麼會愛上自己的情人-- 不爱他怎样成为我的情人?

问卷完毕!!!!

被点到的!

我不要点!
徐秀慧!你跟我记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