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加油

哇。。
真的超久没写部落了。。

才刚写了以上那短短的两句,我的脑袋就一片空白了。。
有种迷茫的感觉。。
再来就是有点严重缺乏自信的感觉。。
我迷茫,我彷徨,主要是因为我真的太久没写华语了。。
简单的生字新词。。真的难道我了。。
我已经忘了很多字的汉语拼音。。它们的形。。它们的式了。。
我想这就是久违写部落的下场吧。。
我开始对中文字感到生疏了。。

OK 咯。。
写回咯。。
读学院的读书生涯根本不“容许”我读母语认识母语。。修读母语。。习写母语。。甚至是讲母语。。
华人最该重视的不是我们自己的母语吗?

话说回来,
在前半个月里,确实发生了很多事情。。

在那半个月里,我变得成熟了。
在那半个月里,我变得不简单了。
在那半个月里,我让人另眼相看
在那半个月里,我将自己拖垮了。
在那半个月里,我变得“六亲不认”了。
在那半个月里,我看透了很多事情。

DANGEROUS 不停的向我逼近。。
我知道,如果我再不闻不问,拖拖拉拉,后果只有一个。。死得很惨!
那无形的压力真的恐怖得超乎我的想象。。
而它不断的压逼我,时刻提醒我不可再怠惰了。。
时间不等人。。我不想因为我一时的懒散而殃及其他皆为DANGEROUS 而奋斗的战友们。

所以,我习惯了准时交货。
但在此之前我想对我的GM们致以最真诚的歉意。。
对不起!有时我真的逼到你们很紧。。
我心里也不好受的。。我可不想成为人见人恨,被大家离弃的对象。。
但,请你们谅解我好吗?。。
我常常分配你们一大堆的工作,还限你们要如期交货。。
麻烦你们了。。

有时,我真的觉得我的GM跟其他秘书组或是赞助组的工作进度有很明显的落差。。
我这样赶,这样拼,到头来还得停在终点站前等他们,而他们却姗姗来迟,那我再赶再拼又有什么意义呢?。。
我知道很多人看了会很不爽,但我还是要写!
如果再不发泄出来,我真的怕那长年累积的“不爽”会在活动前夕一次过爆发出来。。

讲真的,我真的很讨厌人家只会讲不会做的咯!。。
“讲就天下无敌,做就无能为力”,到头来,开了那么多次的会议,仍有一部分人仍停留在零的阶段,在那便畅谈他所谓的成功大计,自己讲自己爽,但他没意识到其他战友们已各有所成了。
读了一本书, “10个想法,不如一个做法” ,真的将我教精了。
我不是在自夸,我只是想借此告诉我尊敬的战友们,我已经勇敢的跨出我的第一步了,我已经开始进步了,你们要 JOIN 我吗?我很乐意等你们迎头赶上我!因为你们的重要性比我来得高!
我只是一个配角,一个筹委名单里找不到我的名字的小小配角。。
但我很乐意配合你们,将它搞得有声有色!

至于我近来变得“六亲不认”,没情讲呢。。 我真的深感抱歉。
但,不能做事的人留在身边还有什么用意呢?
与其让那人牢牢的占着一席之位但什么都没做,我倒不如换一个有冲劲,尽责的好助手来取代她。
从前的知心好友,演变成现在的翻脸反目,我真的深感惋惜。。
但我无可奈何。。希望她谅解我。。
6月6日的傍晚,如果她有出息颁奖仪式,她就会明白为何我这次会这样铁石心肠了。。

DANGEROUS 工委们,真的很感谢你们这样信任我!
我在此向你们保证,我绝对会将它搞得有声有色!
相信我!

虽然我们全部都开始读书了。。
但一天有24小时,只要我们善用那24小时,我们一定可以顾及各方面的!
你说对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