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失望

这口气我忍很久了。。
真的忍很久了。。
我一直默默承受,不敢发泄出来。。
我忍受,我沉默,
是因为我知道我不能这样做。。
也没资格这样做。。
所以我选择保持一贯的搞笑作风,以免军心受挫。。

人家说男女平等,男生办到的,女生一样行。
我起初极力赞同这句话,但那一波接一波的打击,让我渐渐对它感到麻木。。

当初,我又没拿着枪指着她的头强逼她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同舟共济。。
我真的很不理解,为什么她们说要放弃就放弃的呢??
何谓责任感?
在这紧要关头,我真的很不希望她们一个个以各种烂理由意图一走了之,什么都不理。。
我不只一次告诉她们说我们是一TEAM!
要分工合作!。。

但倘若她真的以决定了。。我无言。。
GM 的压力很大吗?
我一点都不认为。。
她说她忙,我谅解,允许她不必出席会议。
她说她跟不上我们的节奏,我明白,我很乐意向她重新讲解我们的最新动态。
她说深感压力,哪来的压力??虽然很不解,我还是答应少给她点工作。
她说她不想参了。。我无言。。
还蛮失望的。。

就连那么一点的考验都承受不起,以后要怎样面对社会里那比起这还要恐怖出数万倍的考验呢?
我承认我经验不足,但至少我有尝试。。
我不会动不动就说:“I QUIT!”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宝贵的学习机会,我可以从中学习到很多别人学不到的东西。
我会好好把握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