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写爽

到底我几时才能成功?
实不相瞒,我这个人确实有点贪心。。
我梦寐以求的成功是那种一炮而红,一鸣惊人的成功。。
我向来最缺的就是耐性,我就是等不及!
但我很清楚的知道,若要成功,我们就得付出。
渴望一片光明的未来,我得做的当然不是守株待兔,我得加把劲才行了。。
从现在开始,我不可再等待机遇了,我要会制造机遇!

之前看了一本书-“没有不可能”。
我又有幸从中吸取到不少精华了。
当中有一个小故事给了我不小的启示。。
“一个修士不小心跌入水流湍急的河里,但他并不着急,因为他相信上帝一定会救他。当有人从岸边经过时,修士没喊,想上帝会救他。当河水把修士冲到河中心时,他发现前面有一根浮木,但他想上帝会救他,于是照样任河水冲淹,一会儿浮起,一会儿沉下,最后他被淹死了。
修士死后,他的灵魂愤愤不平地质问上帝:“我是一个如此虔诚的传教士,你为什么不救我?”
上帝反倒问:“我还奇怪呢,我给了你两次机会,为什么你都没有抓住?”

我们不该再等待机会的到来,而应该寻找并抓住机会,把握机会,让机会成为服务于我们的奴隶!哈,ODM 的朋友们,最后一句是不是有点熟悉咧??
原来我们身边每时每刻都充满机会,
每一堂课时一次机会。。
每一次活动都是一次机会。。
每一次会议都是一次机会。。
每一次发表言论是一次机会。。
只要你有次非比寻常的表现,人们即会对你刮目相看。

懒惰写了。。SAJA写爽。。
很无聊咯。。 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