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累~

最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就无所不谈。。
这感觉很棒!

-----------------------------------------------------------------------------------------

我很喜欢那种累到一闭上眼,五秒钟内就能会周公的感觉。

凌晨驾车南下吉隆玻,朝“一合社”出发。
总公司终于开幕了。

爆满,爆满,爆满~
就连找个角度较好的站位也难。
在那人群中,我们这班家伙显得很渺小,很不起眼。
不过呢,我深信我们将会是他们当中的未来之星。
这不是空谈,我们原定于2010年6月的计划已开跑。

当中最新奇的是,我们在中午有3小时的休息时间,
大家都超累得。。

无可奈何之下,我们到 OLD TOWN PAVILION 叫了杯水,然后坐着闭目养神 ,有的甚至睡着了。。哈。

网上的那3个小时路程真的累垮我了。。
我必须不停的掌自己耳光来让自己保持清醒。。



ONE PAYLINK??
ONE 2E??
ONE 2TALK??
ONE 2GAME??
还有一个我忘了。。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即将推出的 ONE MASTERCARD。



连续三天上报纸。。我已经麻木了,怕也没用。。行动最实际。。

可以翻阅南洋商报(18/6)的头版,对,就是最大份的最前那一面。

------------------------------------------------------------------------------------------

明天跑步!跑完青年公园,跑北海的“不知道什么”公园。
健康很重要!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