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NO NO NO~

原来,输也可以输到很爽很开心的~哈

昨天对PSDC的那场比赛,不出所料的输了。
不过这一次好在我们都有从第一场友谊赛看到了自身的弱点,
所以这场球给对手带来了不少的麻烦。

加油加油,队伍基本已打出形式,再来多几场就可以了。

-----------------------------------------------------------------------------------------------

说真的,我才19岁,到底我现在该做些什么好?

SHORT TERM 的赚钱 plan 我肯定没兴趣。。

读书我从来没担心过。。
书是死的。。你说对吗?

我们来做一个 LONG TERM 的挑战好吗?
五年后,看谁比较 ho seh?

你们所谓的 ho seh 的定义不知跟我一样吗?
出一架电话就算 ho seh?
nonono。。。

我只懂一个做生意的理念:若要做大生意,赚到的必须马上丢回生意里去,这样才能大。

---------------------------------------------------------------------------------------------

不久的将来,真的是不久的将来,
你们会看到我在 SUNWAY CARNIVAL。。。 PISA PC FAIR。。

那时的我,开始展开第一波攻击~

---------------------------------------------------------------------------------------------

有人提醒我,
我再写这些自大妄为的东西真的会引起很多人的不满,做人要中立点。。
我也懂啦。

但久久写一次还得顾前守后的。。那种感觉就好像是在 CLUB 里扮斯文,很不自在的咧!
我就是这样吊,
再次声明,不爽着请转台,
尤其是那位没鸡鸡的 yea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