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一级棒~

“为什么你一直站着的?!”
“我说过几次了?! 不要放他们走的!你懂我的意思?!”

今天早上的阿川显得有点急躁,他之前都不曾这样大声跟我讲话的。
但我很想跟他澄清。。我没只是站着。。他每次看到我的前几秒我都还是忙着向人家讲解的。。


来讲讲今天早上的roadshow。
天时和地利都不利于我们。酷热的天气,再加上来的人都是没mindset的。
何谓每mindset?该场roadshow是某间银行举办的,来的人多数不是为了贷款就是要处理钱财户口那些的。占多的是来那儿白吃白喝的untie uncle,因为有免费食物。。
打个比方,我们就好比是在 PC FAIR 里摆档卖T-SHIRT。
健康意识基本上不是很高。。

不过我很钟情于我们这个 SALES TEAM!
他们个个都很有经验。当你看过了这一班“promoter”的名车s后我想你会为它们疯狂。哈
基本上来说,我们是一个店主和一大班前辈们组成的老少配sales team。我们是去玩的~

三个小时就有这样的成绩,一级棒!

原来大家对“电”都很感兴趣的。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