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书是死的

太糟糕了。。
看书不过五分钟,根本没心情读书。
我老妈最近看我老是往外头跑的,开始替我感到担心了。
她越来越唠叨了,不停的问我到底有做复习吗?
我的答案始终如一:“你放心,没问题的。”

我还是认为,书是死的。

--------------------------------------------------------------------------------------------

依六月份的计划,
我们已开始接触大众了。
之前几个月准备的传单与其他工具等都随时候命了。
星期六要打开杀戒了!哈哈

需求量开始增加了。。
交通成了最大的问题。。
还在想着一个完美的plan。。不然将来一定乱透的。。

还有很多东西是我们这些新脚需要用心去学的。XD

--------------------------------------------------------------------------------------------

我越来越享受桌球运动了~
不知不觉,读了 DISTED 这样久,打桌球的次数也蛮多的咧。DISTED 靠近 1-stop 嘛。。
我以前很羡慕那些能够准确无误射入远球,角度捉拿一级棒和力道控制了当的桌球手们。不过呢,我现在真一步步向他们学习,准备向他们看齐了!

我插!我插!我插插插!

--------------------------------------------------------------------------------------------

突然间很想去云顶!

发寄封信息邀请那些死党们,工作伙伴们,每人收拾各自的行李,就能去了。容易到~

可惜现在不是时候。。得先忙完那些事先。。

--------------------------------------------------------------------------------------------

我真的很喜欢这句话: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lways a w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