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没时间了。。

到底要怎样才不会怯场呢?

今届世界杯,我个人最钦佩朝鲜队。
我欣赏他们的防守技巧。
我肯定他们的进攻能力。
我佩服他们的作战心态。

但最令我难忘怀的是他们在球场上的作战勇气。
他们为什么会踢得那么稳的?
为什么完全不怯场?
他们的对手可是巴西队耶!

我绝对赞同足球看的不是哪队比较多当红球星,而是看哪队是11人在踢球,11人一条心的在踢球。
心态,士气真的能主宰一场比赛。


“你是能了的,不过还是有点怯场。”
“你这样的心态去打比赛,对上强手只有挨打的份。”

“为何你不将那些欢呼声当成是为你而欢呼的?”
“当敌队球迷们都在为敌队热情欢呼时,你没想过用以记精彩入球让全场鸦雀无声?

对!我还是会怯场!
这个问题只有我自己能解决。
我一定得克服这个心理障碍。
下星期日就开打了。。
真的没时间了。。

------------------------------------------------------------------------------------------

最近真的超超忙的!

对,我承认我正在做着一些人家认为没那样 profitable 的东西。
很多人会批评我,我很早前就料到了。
但,请大家有耐心点。

推广新潮流就好像种稻田一样。
收割季节还没到时,农夫们还是得每天努力耕耘。

我不知道收割时会是怎样的一个现象,
没人知道,因为这是前所未有的。

很期待!

还有还有,我需要一批有远见的 part time promoter。有兴趣者可 CALL 我。016-437742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