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大难临头


原来我过于小看它们了。
我本以为可以三两下就解决它们,但刚刚花了一小时来整理我在接下来这几天得读的课业范围后,才发现。。大难临头了。。
我接下来的几天都没觉睡了。
必须连夜赶工,读完它们!

--------------------------------------------------------------------------------------------

我很期待我放假后的生活。
真的很期待!

-------------------------------------------------------------------------------------------

我一直在等,等那一天的到来。

它要来到大马了!



那些有兴趣购买的人可以联络我。
有空头,100% ORI。XD

价钱比市场价便宜多了~ ^^
整套原装一起送到。

不过得等到8月头才能拿到货,开始订购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