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失望..彻底失望..!!!

来了..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今天放学后有场家教杯篮球比赛,对手是“四川赈灾”队。该队由铭敬领队,实力不容忽视,而且还在我们之上呢。在还没开场时我对我的队还满怀信心,觉得说一场激战将开始,而我也将有机会享受精彩的比赛过程了,心情超兴奋的!
但事实并非我所料,我们在一开场就被他们压着来打,一分接一分的落后他们..
不是我自夸,若不是我一身高加上弹跳的优势为我队抢一颗接一颗的篮板球,我相信我们早就望尘莫及了,哪里有可那个拉短分数的差距。我没有自夸!
令我感到气愤的是我在三分区内拿球时竟让没有一个队友上前来支援我!我终于体会到遭三人围攻但得不到支援的感觉了!就算我再怎么拼,怎么追,怎么抢,也没办法冲破对方的防线..这就叫做寡不敌众吧,一人是不能敌五人的!
比赛结束了,我伤心的离开球场,但唯一令我欣慰的是有在看我比赛的朋友们都上前来安慰我,他们都说我已经做得很好了,只是得不到队友的支援。有的甚至说我进错队了,进了一个没法让我发挥自己的队伍..
无论如何,进了还是进了,我就算在怎么失望也得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我要向大家证明我是能的!
加油吧!

1 条评论:

Simon Khoo 说...

nice!!! Keep It Up!!! From: Mogan Just pinjam his email ni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