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补课天。。

今天是星期六,本该是学生们最渴望,最“需要”的公共假期,但偏偏今天却是补课天!虽然说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补课,也不知道是补那一天的课,但我也被逼到学校去。。因为我已经逃课九天了。。还剩一天罢了。。也不知道校方为什么会定这样的校规来刁难我们,但为了让毕业证书好看一点,牺牲一点无所谓啦。哈。本来我是想在家睡的,既然如此我被逼在学校睡咯。一到学校,我就开始“踩油”,起先只睡了三节就被逼醒了因为第四节是我们班今年最能学到东西的 chemistry 节 。我的朋友们很多都破例没逃学就是因为要上钟灵 oliver kahn 的课。最为夸张的就是 kuan eugene 同学了,从 BJ 踏脚车来学校!连校服都没穿,连书包都没带!在上完宝贵的一课后,他就踏脚车回家去了!对于他爽来就来,想回就回,来去自如的能力,本人十分敬佩,佩服他的胆量,他的体力,他的毅力(能踏酱久的脚车)。。钟灵也仿佛没有校规了。。虽然说他有点 stim ,但有谁会想到他是马来西亚的代表!刚刚才代表马来西亚到美国亚特兰大参加电脑设计的比赛回来呢!果然人不可貌相呀!哈。

休息节过后,基本上可以说是已经放学了因为接下来的课可算是废节,留在班只会浪费我们宝贵的青春。结果,我的几位朋友们也陆续回家了。。。而我就距续去寻找我的周公(睡觉),古语有云,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嘛(其实这不算是古语啦,哈)。数学节时,我已经睡饱了,开始觉得无说事事,于是就拿出手机听歌,拍照。。。。
老师自己讲自己爽,哈!

扭到的脚还没好,穿鞋会很痛,就赤着脚咯。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