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显!显!显!!

星期六的早晨,对我来说,是一个相当适合睡觉的早晨,但偏偏今天又有个讲座..我只好不甘愿的起身,不甘愿的换衣服, 不甘愿的吃早餐,不甘愿的.........

朋友们都说今天的讲座sipek重要,若错过了将遗憾终身。听到朋友酱讲,我当然客不容辞,就算要我上刀山,下油锅也无所谓!哈。

我穿着整齐的校服,穿着已经两个礼拜没洗的校鞋,像足bai kia.我怀着希望步入钟灵独中大礼堂,期待的是一场精彩,有趣又生动的讲座会。但讲座会的气氛并非我所料.. 一步入钟灵独中大礼堂,即觉得礼堂内“阴风阵阵”,十分清静..

我随便找个空位坐下来,但我的“ciko"朋友们却很识目的选考进钟灵独中女生旁的座位。嗨..这本是男生的本性,不能怪他们啦..哈。

之后,司仪就向我们逐一介绍今天讲座会的三位主讲者。今天将有三位“大牌”主讲者,一位是拉曼大学校长,一位是全国最佳科学家,还有一位我就忘了..因为当时我已经无法抵挡气氛的影响,开始“环游世界”(stim)了...哈
我本来以为他们会向我们讲解毕业后需修什么课程,该进什么大学的.. 但!他***的!到头来什么要点也没提到!#@*####%%!!哈。结果...

从开始的100人...
变成80人...
再变成50人...
之后就是30 人...
再来我就不知道了........
因为我也溜走了.......哈哈!!!!

现在想起来我们实在是没给主讲者面子...因为毕竟人家是“大牌”主讲者嘛...哈哈!!



开始时还是很多人的。。。

但很多人都不给脸。。最后所剩无几。。

这是我在听讲座时拍的照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