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我们班的老师。。

5SA5!历年来不知为钟灵培育出多少人才,有的在SPM 里横扫11A1,有的甚至考获13A。。因此,5SA5班一直以来都是钟灵中学中五里最受注目的一班。我在这一直以来被论为“精英班”的5SA5班里呆了半年多,一直都不明白5SA5班的与众不同之处。我现在就逐一介绍我们班的老师:

华语老师


若在我们班进行一项“最受欢迎语文科节”调查,我相信得主非华语节莫属了!哈。我们的华语老师,或称“校花”是我个人今年最敬佩的老师,我佩服的是她超强的忍耐性!!那简直是强到无法用言语来描述嘛!哈。就算我们班再怎样吵,再怎样闹,她都还是摆着她的铺士,那就是手上拿着华语课本在那边自言自语。。自己讲自己听,自己问自己答。。她那自问自答的,语无伦次,自问自答的“高明”教学方式,使到我们的华语节,也就是我们的母语课,成了我们班的功课节。。华语节时。。我们可以做自己的功课。。睡觉。。吃面包。。玩手机。。kap siao 。。。。sipek 爽!!

我们的“校花”又在那边自言自语了。。


在stim着

以上论点纯粹是本人对老师的意见。。并非对老师不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