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进步中!

有进步了!
今天的家教杯篮球赛我的队终于有所表现了!
在经历了两场的连败后,我的篮球队终于打出像样的比赛了!拼命抢拼,精准传球,高效率投篮...打好一场球赛该做的我们都做了!虽然说对手来头不小,两个校队球员,有位难以招架的中锋,但我们并没因此而怯场,相反的,我们展现出我们最好的一面,跟他们拼过!
对方的观众欢呼声使到我们的比赛更加艰难...
虽然最后我们已小比分惜败给他们,但我们已尽力了!我们输得心服口服!
我们还会再进步!


。。。
晚上,我出席了青年之友俱乐部的羽毛球练习一加强我在羽球(可以算差)项目的实力!
虽然我之前已出席了将近6次的练习,但对刚开始接触羽毛球的我来说,羽毛球仍是一个难以捉摸的运动!哈。但我仍玩得很开心啦!哈!




乱打的..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