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吃火锅记。。。

虽然说七月二十号的 TROPICAL FUN 2008 搞得不是很成功。。甚至可算是失败。。但工委们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要怪的话只能怪老天不做美。。

所以为了报答工委们在筹备该活动时付出的努力,做出的牺牲,我们决定举办一个慰劳宴(本该是庆功宴的。。)。这个慰劳宴是由升旗山区青年之友俱乐部赞助的,一切费用由俱乐部来付。。听到这样天大的好消息,身为筹委会财政的我心中的喜悦可想而知因为我等这一天等得好苦啊。。哈。

慰劳宴定于星期六晚上七时于火锅之家,所有工委都得出席这个慰劳宴,但说真的,若没规定所有工委都必须出席,工委们也会抢着去啦。。人就是这样现实的嘛。。哈。
星期六补课一放学,我就赶忙回家梳洗,然后就去补习了。。我跟黑木是补同一间补习社的,她要我补完习后在她去跟其他工委们会合,助人为乐之本,日行一善,积善积德嘛。。所以就答应她咯。哈。

与其他工委们会合之后,我们才浩浩荡荡的骑电单车到火锅之家去。这次又是我载黑木。。本来想说要骑得慢一点,不然的话她会害怕嘛,但其他工委们却不要命似的,在马路上飞驰,横冲直撞,十分危险。。由于我不识路,所以我被逼开快点以免被他们buang。如果我没载人的话,我敢保证以我电单车的马力可将他们远远抛在后头,但现在不同。。我载着的是一位人见人爱,天真可爱,活泼开朗的黑木咧(写了也觉得有点geli ,哈)。。所以我得时不时问她会怕吗?之类的问题。。

六点四十五,我们抵达火锅之家,人齐后就开始“大开杀戒”了!但令我惭愧的是,我吃的肉都是黑木帮我煎的。。我只是坐在那边等吃。。我还忘记跟她说声谢谢呢。。现在说不会算太迟吧。。谢谢你黑木!!你煎的肉很好吃!!sipek好吃!!哈



享用着美食,stim 着。。。哈

好热闹哦!!



吃完火锅后,我们一伙人到 PRANGIN MALL 去看电影,我们可算倒霉了,选了一部烂片“X-file”。。烂片果然有它的特别之处,我们从电影已开始打瞌睡到电影结束,就连播完了我们也不知道。。geng leh??我本人也觉得够劲!!我欣赏它!欣赏它的催眠能力!! 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