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热带登山乐!


七月二十,对别人来讲,可能只是个普通的星期日,可能只是一个能让他们睡到日上三竿的假期,但,对我来讲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今天是我策划已久的热带登山乐的重大日子!

早上五时,我就被逼起身准备,梳洗后就出门去了。我载着朋友以时速百二在大道上飞驰,向 Kompleks Belia Dan Sukan Daerah Timur Laut Negeri Pulau Pinang “飞”去。

大约六时半,我抵达该处,与其他筹委集合后就开始准备接下来的活动。饭,面包,水,banner,巴士,人数.............. 我都不可忽略其中一点,以确保活动能顺利进行。

参与者一位接一位的抵达,很快的,全都到齐了。我们乘上巴士,向目的地出发了。这时的我,在心里默默的祈祷,希望活动能顺利进行。

不到半句钟,我们就抵达槟州国家公园 Pantai Keracut!!登记后,我们一行七十人浩浩荡荡的进入那宛如仙境的国家公园。在爬山的过程中,闲来无所事事的我找到了登山的唯一娱乐,那就是戏弄中华的“黑木小姐”!幸好有“黑木小姐”与我一同度过那无聊乏味的登山过程, 不然的话我一定边走边 stim,最后可能因此而坠入山谷。。哈,毕竟 stim 是我的爱好嘛!哈!

登山过程共费时约一小时半因为他们根本不是来爬山的!是来“走山”的!爬山多多少少也会流点汗嘛,但相反的,我一滴汗都没流!只是有点口渴,因为我登山时做的除了 kap siao 还是 kap siao!弄到我喉咙都干了!

人算不如天算!!!!再还没抵达沙滩时天空就开始刮起大风!我们只好忐忑不安的加快脚步因为有的树枝已摇摇欲坠,我在往前前进时还时不时得注意我身后的“黑木小姐”,怕她被树枝砸到。幸好,我们成功步出森林!

这时,天空已被黑漆漆的乌云龙笼罩着,这是我已知道“大势不妙”,一场大雨即将来袭!于是,我安排会员们先将背包等物件放进沙滩旁的休息亭。虽然知道说倾盆大雨即将来袭,但仍然有几位“敢死队”在沙滩上打排球,而我也是其中一员.....哈

不到五分钟,预料中的事发生了!这时的海浪很大,也刮起了大风!但不知死活的我们仍向大海冲去,仿佛不知它的危险性!想不到除了在森林里能戏弄“黑木小姐”,在沙滩也能的wor!!谁叫她之前乱吹牛说她一定会下水的,当时我还叫她别吹牛呢!但他硬要逞强我也没办法.. 当时我们都在玩着“死亡游戏”,那就是以坐的姿势坐在沙滩上等待波涛汹涌的海浪打在我们的身上,然后“享受”被海浪冲开的感觉!shit !! 现在想起来觉得我们真疯!没有安全意识!当时我还酸“黑木小姐”说讲要下水但当海浪来袭时却跑得最快!还时不时叫她坐着体验被冲得感觉.. 幸好她人不笨..没有照做.. 哈

幸好有位外国游客警告我们有关海浪的危险性,不让我们肯定不肯上回岸的... 谢谢你!!老外!! Thank You !!

狂风暴雨使到我们原定的计划无法进行,也使到食物无法用船运送过来,我们一个个只好饿着肚子,由饥又冻!与其在里头“等死”,我们做了一个明智的决定,那就是饿着肚子爬出山去!

在回程中,我负责带第一队,正巧又再让我碰见“黑木小姐”!心里暗爽,因为又有“娱乐”了!哈。回程中,我见识到了女强人与可爱女子天跟地的差别。主角依然是“黑木小姐”,原来她怕蜈蚣的!!!!!哈哈哈哈哈。本来是她带头的,而我紧随在她身后。当时的她可能是因为肚子太饿,想快点出去吃饭所以走的 sipek 快,连我也差点跟不上... 但她突然止步,接着向后退,再转过身来露出她受惊吓后的表情,我以为她看到了蛇,马上上前去“帮托”,如果真的有蛇我能帮她挡嘛..哈。是不是很伟大咧??哈。但我看到的是比蛇还要小十多倍的蜈蚣...... (-_-) 无话可说..哈。她在蜈蚣退去后仍不敢距续向前走,还要人家哄她说蜈蚣已经“消失”了才敢走。虽然很可笑但这也流露出了她可爱的一面啦。哈。我以后一定会用这件事来酸她的, 哈!

终于到国家公园的入口处了!!而我跟“黑木小姐”仍在那边 zho xiao,因为出口那边有写着 Thank You 和 Terima Kasih 的字眼,而我们在步出该处时一同大喊 Sama-sama!哈。一旁的游客都以为我们是神经的..哈哈。过后我们马上冲去拿饭,像老虎般“兽性大发”的吃完我们的饭,我们的救命“恩人”!!
若“黑木小姐”看到了这篇日志不要不爽我啦,我只是实话实说嘛......SOLI..........................

1 条评论:

mason1116 说...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天 ^^
谢谢你给我们美好回忆 ^^
rakan muda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