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我的脚!WA EH KA!

打篮球很爽,真的很爽,sipek 爽!但打球受伤了更“爽”!@$%@*& !!!哈

由于考试越来越靠近了,平时什么都不怕的我也开始向考试低头,每天废寝忘食,埋头苦读。但由于本人智力有限,再怎么读也读不出什么来。。越读越 tulan 。哈。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已经很久很久没去打篮球了(其实只是一星期没打球),所以我昨天特地抽空到跑马园篮球场去练球,希望借此“重振雄风”!哈。但天生就懒惰的我连球鞋也懒得穿就冲冲忙忙的赶去篮球场。


来到了我已将近一星期没踏足的篮球场,我连最基本的热身也没做就在球友面前“大显身手”,哈。当时的我一拿到球就投,一带球就上篮,有篮板球就抢,看起来好不威风,好不厉害。


在一连拿下八分后,我的死人pattern就出来了,我越打越起劲,越打越拼命!但我仿佛已忘了我没穿球鞋。。。shit。。。结果,意外发生了。。。我在一次抢篮板的过程中在落地时扭到了左脚脚板!当时我只觉我的左脚板已开始隐隐作痛,但身为一个有运动精神的运动家,在怎么痛也得先完成比赛!很会自夸咧?哈。


球赛结束了!我的队赢了!我们胜利了!但我的脚也受伤了!walao!真不幸!我跛着脚慢慢的步出球场。。心里暗捶。。@#$%@%$@%!!!!!


脚受伤了,今晚的羽球练习我也没得出席了。。。WALAO EH!!!我真衰!!!!!!!!





我的脚包得很美咧? 

1 条评论:

mason1116 说...

以后要小心知道吗?
不希望好友常常受伤!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