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筹备

三天前。。

有五位毛遂自荐欲成为槟城“李庵 (an)”首度执导的戏剧的“小小演星”齐聚在位于植物园区打枪铺路口的一家马来饭店里商讨关于将于今天精彩上演的“发生口角造成车祸事故”的梦幻戏剧。

此戏剧的明星阵容极度豪华强大,个个演星的脸皮均有棺材板厚,口才伶俐,高矮肥瘦一律俱全。
说他们脸皮厚,并非胡乱口出狂言。。
一下是我们在演戏彩排前必定会说的对白。。

相:“ wa si 刘德华!wa si 刘德华! 你们不要跟我抢!刘德华我选了的!你们选别的!”
洪:“ CINCAI 啦!anneh wa si 梁朝伟啦!(还真是cincai 咯。。)”
我:“ WALAO! 我要梁朝伟的!不用紧啦!让你啦!我很随便的,我选周星驰可以了啦!”
俊:“ 我选金城武可以了!eng ko cheng!”
伟:“ 酱我选谁好?”
大家:“ 你还有的选吗?当然是曾志伟啦!”
伟:“ WALIU!不要可以吗?
大家:“ 你说呢?”
伟:“唉。。mia li 啊。。”


单看以上那几句天真简单的对话,就可测量得出我们脸皮的厚度。。

我们似乎是在选要请那位明星上身。。但酱做多多少少会增强我们的信心啦。。
我们自导自演的戏剧,主要目的是想帮近期生日的好友们庆生,所以我们这次的演出,可算是义演吧!哈,脸皮真的很厚咯。。

“ 当天我们一到那边就得慢慢的。。慢慢的。。惹毛武才。”
“ 对对!要惹毛他易如反掌啦!”,我们极具信心的说。
“ 刘德华和梁朝伟,这次得委屈你们两个了。。你们要扮演坏人的角色了。。”
“ 好啦!”
“ 好啦!只要有point射他,一定能让他在短时间内发火的!哈”
“ 嗯!很好!这时我跟曾志伟就会在旁边加柴加火,让他的火越烧越大!”
“ 然后德华跟朝伟就假假因无法容忍而中途退出会议,之后就气冲冲的冲出图书馆!过后你们就仿佛丧失理智似的骑着摩多飞驰到 GREENLAND 去。”

“ 对对!让后德华就在十分钟后拨电话给“寿星婆”啊洁姐!”
“ 拨给他有屁用??”
“ 拨给他说:阿洁,你现在冷静听我说。。baru, 洪出事了。。他在 GREENLAND 出车祸了。。他才刚跟武才吵架,不想让武才知道他出事了。。请帮我通知达。。”
“ WALIU! 这个idea GENG!阿洁一定慌张到震的!哈!”
“ 就是要她震啦!玩大它!哈哈!”
“ 然后星驰和志伟就提议说大伙儿一同到 GREENLAND 去找他们。。”
“ PREFECT!!”
“ 成功调虎离山后,“李庵”就把生日蛋糕和火锅的食料带去图准备就绪。。”
“ GENG~ 让后我们就假假说找不到,要他们回图书馆先再做打算。。”
“ 当他们进入图书馆时,我们就拿出生日蛋糕。。。。。。。。哇哈哈哈哈!!!!!”

虽然剧情有点老套。。但总好过抄袭港剧之类的剧情吧。。哈。


下篇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