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谢谢你。。

“我今天会早点放你们,今天6.45 p.m. 就下课了,早半个小时。通知你们的父母!” ,他告诉我们。。

今天的他,与平时那教书风格超级搞笑的他,显得格外不同。。判若两人。。
看得出当时的他,心情十分矛盾。。
他既得维持他那一贯的爆笑教书书法,又得按捺住他那内心的不舍之情。。
我们,身为他的“被娱乐着”一直以来皆未为能抵挡住他的搞笑功力,每次补习都是笑饱了方能离开他的补习社。。
但,今天的我们。。个个都很反常。。
我们,再也笑不出了。。
今天的上课气氛很明显的显得格外冷清。。他没心情搞笑。。而我们。。也再也笑不出了。。

去年,乳臭未干的我,不把理科科目当作一回事,觉得它们是一些容易在短时间得将他们完全掌控的无趣科目。。
我,真的不把它们放在眼里。。
就这样,我浪费了一年的青春,并且渐渐步向堕落。。开始沉迷于游手好闲,总日无所事事的生活方式。。
每当学校考试前夕,我总会很自大的,很自信的,深信自己能在我个人觉得为能对我构成任何挑战的理科科目里大展身手,一展我那钟灵生实至名归的实力!
但,事与愿违,我理科科目的考试成绩往往会稳稳的占据了班内成绩排行榜的榜末位置。。
说真的,真的很丢脸!
因此,我打从心底立誓无论如何因为得搞好他们!

自从我遇见了这“流氓教师”后,我对理科科目完全改观!
我开始见识到这几科科目的伤脑之处。。
它们,真的很恐怖!!
复杂的方程式真的让我透不过气来。。
令我哭笑不得的是,原来有很多方程式是我去年从未见过的!我与那些方程式,就连那一面之缘也没有。。哈~

很庆幸的是,他那独特的授课方式,超级爆笑的黄色笑话,比手划脚的教学动作却奇迹般的成功让我吸取到那几科纠缠了我近一年的理科科目的精华。
每当成功的解决一道较具挑战性的习题,他总会 lansi 的,高傲的摆出他那无需费丝毫精力就能解答的可恶“铺士”,还会连同一句: “ OI OI ! ANNEH NIA MAH ! ”
话虽如此,但他那深不可测的智慧与知识真的让我敬佩不已!
更为惊人的是他那花钱不眨眼的爽快性格!佩服!
他随身总会带着近十千令吉的现金,随街乱跑。。难道他不知道现金社会的治安已经越来越差了吗?。。lolz。。

“ ANNEH NIA MAH! ”
“ LU JIA BA LIAO BUI ? ”
以上两句话已经不知不觉的成为了他与他一众学生的口头禅。。
而我们往往会回答他说: “ JIA BA LIAO ! WA SIPEK SIPEK BA !” 。。 lolx。。。



我们的毕业照!哈~ 来,笑一笑~

你有见过老师这样教书的吗?。。哈~
他又再发疯了。。哈~
谢谢你,安东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