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钟楼

钟灵中学,槟城人眼中的求学仙境,最佳的学习的殿堂。。
自古以来,它不知栽培出,塑造出多少的精英。。
历年来,学生们标青的课业成就,让钟灵中学得以得到人们的支持与信赖,因而成为州内数一数二的名校,更是稳稳的占据了岛内“华校老大”的地位。
“我儿子读钟灵的!” ,这句话,通常都会出自于那些以他们儿子的成就为荣的家长们的口中。
对他们而言,他们的儿子能进钟灵,已可算是精英中的精英,是他们应以为荣的骄人成就了。

在五年的求学过程里,很肯定的,我学到了很多。。
我学到了很多复杂深奥的方程式。。
我学到了很多基本礼仪。。
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我学会打篮球。。
我开始喜欢上足球。。
我开始“恋上”背书这绝技。。
。。。。。。。。。
总之,在这五年里,我获益不浅。

但,很多毕业生往往会抱着遗憾的心情踏出校门口,因为对他们来说,在这五年里,他们并没有很仔细的,很全面的去认识钟灵这历史悠久的学校。
在他们的记忆里,钟灵给他们唯一的印象是考试时的紧张气氛。。在他们记忆里仅存的回忆是在自己的座位上苦背课文要点的辛苦求学过程。。
我不想步他们的后尘,我不想遗憾的步出钟灵,我不想!

所以,我无论如何都得完完全全的认识这所学校。
而我昨天也很顺利的参观了钟灵最具代表性但一直以来从未公开于学生们参观的钟楼
我是怎样办到的?我是怎样进入那一直以来都被校方封锁的钟楼的呢?
总之我就是有办法啦。哈~


哇!钟灵中学的象征!超具历史价值的!~
忍不住了!要抱一下!哈~

我们身后就是操纵打时钟的机器。

在钟楼旁的天台来张合照~ 天气真晴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