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今天本想又借“生病”这烂原因不要去学校的。。
但身为一个有理智的头脑的钟灵生,我很清楚,也很肯定的知道说,我无论如何也得顾及我整年的出席率。。毕竟出席率将直接影响我品行的等级。。
老实说,我现在真的为我的品行等级感到担忧,深怕“B”这英文字母将出现在我的毕业证书上。。那时我真的是“ciak sai”了!想必可不用期盼能拥有一片光明的未来了。。
怕!真的很怕!
在我班的缺席排行榜上,本大爷从年头开始就以“王者”的姿态,一路遥遥领先,稳稳的占据了榜首的宝座。。而我最有力的挑战者,离我的“成就”仍有一大段距离。。如无意外,我今年将会以很大的差距夺下冠军宝座。。
WALIU EH。。真希望我的领先优势能受到动摇,并退出榜首老大的地位。。

今天去学校上课超废的!
从早上 kapsiao 到放学。。 还得跟一位老 auntie SMS。。哈~
简单来说,我今天去学校只做了三件事,那就是 kapsiao,SMS, 拍照
哈!

我们拍了一些满搞笑的照片。。


部装 lansi,拿着头盔 zo siao。哈~
来张正经的。。



WALIU。。不要比不雅手势啦。。哟。。STIM着。。要上身了。。上身了!神明上身了!
有型咧?。。纯属角度问题啦!哈~
又是角度问题惹的祸~

5 条评论:

洁zen 说...

王建达!!!去你的!!!
你说谁是老aunty huh?????!!!!
过分到~~~~~~~~!!!!!!!!

steam ka 说...

WALIU EH。。
本来就是嘛。。
你就是死都不认。。
还要骂人。。
哟~

洁zen 说...

明明就不是!!!
你这人真的很奇怪!!
你一天不酸我你不能活啊你~
真是的~~奇怪咧~~!!!

steam ka 说...

没办法啦。。
吃饱没事做嘛。。
谁叫你酱容易被激怒。。
哈~

洁zen 说...

我就知道你这个人最闲空了
酱多人不玩老是找我玩
你神经病啊你。。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