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短暂的痛

我很勤奋的,很积极的在弹打电脑键盘,一心想趁早完成自身的职务。。
我越打越起劲。。似乎与外界隔绝。。一心陶醉于工作的过程。。
一个英文字母,一个英文词句,一个人的姓名,一个人的住址。。
我正全神投注于电脑的荧幕上,为避免不必要的失误,并求能以完美的姿态完成任务。。
我经已对这种工作过程感到麻木。。毕竟我在这之前不知做过多少次与此相近的工作。。这只能算是例行公事罢了。。 很快的,我完成一半了!内心兴奋莫名!更具冲劲的超“下半场”前进。。

忽然,我收到了一封残酷的信息。。真的很残酷。。
说真的,我真的看傻了眼。。膛目结舌。。说不出话来。。
这晴天霹雳的劲爆消息,仿佛那尖锐无比的长剑,狠狠的,极快的直插我的心灵。。
这一剑插得极深极狠,我内心真的有点招架不住,似乎有快崩溃的迹象。。
这消息真的一刀见血。。

得知这消息后,我心如刀割。。宛如被万箭穿心。。心真的好痛。。
当我“清醒”过来后,我只觉我自己不停的傻笑,没目的,没原因的傻笑。。

我笑自己为什么酱天真。。
笑自己为什么死都学不会见机行事。。
笑自己为什么该“演戏”时没演好自身的角色。。
笑自己为什么要跟那些我校学生永远看不起的中华生酱亲切。。而我就是衰在过于亲切。。
笑自己为什么不维持自己在学校的那严肃作风,而自找麻烦寻求“突破” ,以另类沟通方式跟他们打成一片。。
笑自己为什么当初愿为了它而使到自己这次考试的表现在钟灵求学时期创新低。。
笑自己为什么有话直说,性格率直,永远学不会说谎以获人家的青睬。。

老实说,当时我的泪珠不停的在眼眶里打滚,随时夺眶而出。。
忍不住了。。我终于滴下男儿泪。。我真该死。。真脆弱。。

我伤心,不是因为落选了。。
我伤心,不是因为不甘心。。
我伤心,不是因为没能拥有人人梦寐以求的权威。。
我伤心,不是因为无法拥有政府供应的手提电脑,这我不稀罕,我家多的是手提电脑。。
我伤心,不是因为没机会掌控团体大权,操纵团体活动运程。。


我伤心,是因为我感到失望。。对他的决定感到彻底失望。。


人是他,鬼也是他
是他,是他要我做好万全准备
是他,是他豪言要传授我主讲讲座技巧
是他,是他要我做好主讲讲座的心理准备

原来他所谓的领袖是常自己讲自己爽的。。
从头到尾,我未曾说过欲掌这个职位,但他硬要将我打造成有能力的领袖,而我也相信自己能办到。
由于 SPM 的元素,我未能完全配合他为我量身订做的课程训练。。
因为比起将注定我未来走向的 SPM ,这团体的重要性似乎被它给比了下去。。
也许人家会说我自私,重学业轻团体。。但,曾有否那个团体的领头 SPM 全科 FAIL ,成绩满江红,见不得人的?我必须先为自身做打算。。

人家也许会说我做事不认真,总爱开玩笑,爱作弄人。。

但,回想起开会的情景吧!
是谁不停的在灌输你们那些极具论点并具逻辑的建议?
是谁在会议冷场时尝试打破执委间的沉默?
那时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而那时的我,就有如身在学校里进行团体事务的我!
认真?我还没展现出来呢!
唯有钟灵酱极具竞争对手的环境才能逼使我认真!
但倘若你们有兴趣的话,我可露两手的!
我有话直说,若有任何触及人身攻击的因素,请多包涵。

洁~ 谢谢你啦。。
想不到你说的那些“垃圾话”真的能帮到我平复我那激愤的心情!
你真有两手的咧。。哈!
对不起哦。。连累到你了。。
害到你凌晨四点才得以入睡。。
抱歉哦。。
嘻嘻。。

我知道我该怎么做的!
放心!
还是那句,

ANNEH NIA MAH!
哈~

哇!早上六点了!要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