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远见

坚决的做出你的决定吧!
我不会怪你,也不会气你。。
真的。。
因为我现在真的抽不出时间来为这团体服务了。。
我认命。。
你就当作我自私吧。。
你就当作我行事作风不够坚决果断吧。。

对我来说,区会主席算不上什么。。
我根本不把它放在眼里。。
也许你会说我过于高傲,目中无人。。
也许你会说我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
但我想告诉你,我不会为了那微不足惜的职位而断送我的大好前程。。
我不会为了跟他们竞争这职位而“滥用” SPM 前的最后冲刺期。。
我得把目标放得远点!

没错,我最近的表现真的 KANASAI!但我真的不想花费过多的时间去做出补救,不会费神设法去挽回我的声誉!
因为我真的没时间了!不能跟你们一起“疯”了。。抱歉。。

你选他吧!
我真的没时间去展现出真正的我了。。
我真的没时间去证明给你看了。。。

我会很欣慰的,很乐意的接受一切结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