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悟!

刚才跟一班好友到“火锅之家”去吃火锅。

“ 又是火锅啊?!”
“ 吃到显了咯!”

我们之前的反应多半是一致的,个个不约而同的 say NO!

但,是她!

对!没错!就是阿洁姐!使到我们这班一向来悄属叛逆的好动青少年们乖乖的驯服于才哥的提议。。毕竟今天是她的生日。。生日就“大粒”了的嘛。。哈

火锅不是不好吃,只是昨天才吃,今天又吃,难免会有点反胃。。

不过,很庆幸的,我们都很踊跃的出席这项特别活动,当作是给她面子啦。。哈


吃到肚胀了,我们这群想来很“八”的男生们竟谈起某人的是非来。。

WALIU。。越谈越起劲,越谈越过火。。

原来她是酱的人!(不是洁姐啦。。不敢讲你的是非啦。。哈)

我不知他们所说的是否属实。。但有些我亲身均有验证的事实使我不得不向那“事实”屈服。。

我只是乖乖的给他们洗我的脑。。

但,为什么她要这样做?

就是这个话题,我们牺牲了“大开杀戒”的时间。。来来去去吃不到几块肉。。

“为什么她爽爽就找 A ,爽爽就找 B,不然就找 C 。。”

我们这群无话不说的好友竟光明正大的谈起这个话题。。

越谈越爽!

“噢。。原来她是酱的。。” 这句话我几乎讲了十多遍。。


我更加了解她“本人”了。。

ANNEH NIA MAH!

我领悟了!



这一有项补充,
阿洁,他们都一致认同说你的“内在”真的很美,很善良,很单纯。。
还说什么你这种“内在美”已频临绝种。。
总好过那些口是心非,说一套做一套的人。。
我只是实话实说。。
不要爽到噢!哈

还有,
一直欺负你,要你替我煎肉拿水真的很不好意识啦。。
我就只会跟那群男生讲是非等吃。。
谢谢你啦。。

4 条评论:

洁zen 说...

我的生日还蛮“大粒”一下的哼~
连续两天吃火锅。。其实还蛮胀的
不过。。。还是那一句。。。真的很谢谢你们!!
量你也不敢讲我是非。。。哈哈。。
其实。。你酱讲。。还真的不怕她看到吗。。
毕竟是女生,是不是该留一些面子给她呢?
如果我是站在她立场想的话,老实说。。。
还真的很伤。。
或许我认识她的时间没你们久,但是我还是觉得她没你们讲的那么差啦。。她人蛮好的。。。

哇赛。。。讲到我酱好。。看到还真的有爽到一下。。哈哈。。不过什么濒临绝种就有点夸啦。。
你也知道要我帮你煎肉很不好意思哼
还知道自己只会讲是非等吃
煎你的肉也害我手被烫很多次咧。。
不过。。。能吃到我煎的肉,也是你的荣幸啦。

哦,对了,其实。。想要告诉你的是。。。那些肉啊,我不知道熟不熟的,因为太多油了,而且又一直喷到我喔,我只好快点拿起来给你咯。。你不会介意的啦hor。。。哈哈。。。是不是觉得我很好咧~~

steam ka 说...

WALIU。。我是看在你生日才poh你,给你暗爽一下罢了的咯!但也没必要爽到酱的程度呱。。
我知道我有点过分。。我不该写出来的。。
我只是想发泄。。
不真的不相信她是酱的人!
但他们所说的真的有点动摇到我的心。。
也许我不该只听他们的片面之词就胡乱猜想。。
我真的有点过分咯。。
我会补偿的。。

洁zen 说...

对啦...一群男生围在一起说的东西肯定不会真到那里的...所以凡事要深入了解,要看清楚,听清楚..不要因为几句话而判断她就是这样的人,这对她很不公平的~

steam ka 说...

是的是的!
我当时的心情不是很好。。
就乱写来发泄。。
我不会再那样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