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变!

有些事,很多人没想过要去做,也有很多人没胆量去做。。
他们怕“死” ,深怕会过于引人注目,成为众人的焦点,进而成为人们的笑柄。。
也许是脸皮没“棺材板”酱厚。。
“薄”不禁风的脸皮,死爱面子的心态,使到他们不敢做出一些较为突出,较为吸引人们目光的大胆举动。
,越是冷门的举动,我越要做!
这就是我!
老实说,我之前行事作风从来不会酱大胆。。
因为之前的我觉得这些举动很幼稚。。只有那些乳臭未干,不知羞耻的家伙才会做的举动。而这些本以为能让自己成为众人注目的举动,带来的“回报”往往会是人们的嘲笑声。因为我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已成为人们口中的“山笆佬” 。。而我们往往不以为然,反觉得自己的壮举很独特,那“逆道而行”的举动会带给我们梦寐以求的“威”的感觉。
我开始要练自己了,我不能再抱守一贯的行事作风。。

我必须改变!自我增值!
若我仍持着那“怕死”的行事作风。。我敢肯定我们的团体在不久的将来将节节衰退,不出半年将彻底堕落,成为一个不起眼的“弹丸小团”。。往日的风光不再。。并且将受人欺压。。
我不愿看到这样的情形发生!
我行事必须大胆点!我必须做出人们觉得办不到的壮举!我必须不时给会员们意想不到的惊喜!我不能抱残守缺!

         我要变!
而我也成功的踏出了求变得第一步,做出了人们没胆做的举动! “成功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哈~
当你们到购物广场购物时,有否曾见过摩多搭电梯??
,我就是乘着摩多搭电梯!而且还是在购物广场这种人潮汹涌的地方。。
很多人都看傻了眼。。
我相信这会是史无前例的举动吧。。哈~
  

踢完室内足球后。。搭电梯下楼。。stim。。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