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商务~

前几天,吃饱没事做,一时兴起回到我的母校-商务小学去参观参观。
说真的,要不是它的栽培,我现在仍会是个无知天真的黄毛小子呢。。哪还能光荣的以钟灵生的身份结束我中学阶段的求学生涯。。

我认了,我被逼承认说时光确实过得无比的快!转眼间,令伯真的长大了!
犹记得六年级毕业时,我的身高只有区区的143cm。。哇靠!当时
的我真的很矮。。人见人欺。。班上的座位永远会是在最前的一排。。
但,今时不同往日了。。我不再是小矮人!快182cm了。。打篮球不再只是那只能妄想的梦了!抢篮板球罢了嘛!啐!哈~


以前我是两脚不能着地的!哈~


还记得小学休息节时我们最喜欢围着这玩意儿疯狂式的玩乐的。


成功登顶!哈~以前每天都会爬一次的~

来,笑一个!哈~

还是那句,没有你,就没有我!
我爱你商务!我爱你钟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