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决心

“你明天早上七点有空吗?能来练球?”

近来,终日无所事事的我到处找人打球,从前国手到州手,甚至以前曾风靡一时的“老鸟”球员们我都不放过。(只要脸皮够厚,要跟谁打球都可以!哈~)

我知道,以我现在的 standard 要抵挡他们的攻势确实有点难度,但我能肯定的是,我在抢篮板球这方面绝对是有能力媲美他们,甚至是超越他们!因为我知道我能办到!哈~我相信自己的潜力!


前几天跟槟州十八岁以下篮球队的球员打球,我从中领悟到了一个足以启发我的道理,那就是只要对自己有信心,打球不怯场,谁都奈何不了我们!


州手驯是名副其实的槟城7号,跳得高向来是他的专长,我全场被他钉死。一开始我仍缺乏信心,有点怯场不敢冲刺。但,在一连几次的篮板球我都能高高跃上力压他将球抢下后,我开始找回那种进球的欲望,进球的嗅觉也越来越好,因为我知道说,他,跳得很高!但,我略胜他一筹。


结果,我完全不把他当成州手看待(因为我知道我必须酱做。。),有机会“吃他”时我肯定能把握机会得分。


这不是说我已胜过他,比他出色,因为我知道只有在篮底我方能跟他对决,若照整体表现来看,我望尘莫及!


很开心,我最近终于越跳越高了!
但,膝盖的旧患也再次复发,而且越来越严重。。
不过,我无论如何也得完成对自己许下的承诺,那就是灌篮!
无论要付出多少代价,训练有多艰辛。。
因为,我说的出做得到!

所以,明天早上七点的球我一定会去练的!虽然我的膝盖已开始不听使唤了。。

我无论如何都得完成我的承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