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期待

从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举办的【全槟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回来后,我只觉我成长了很多。这句话我之前曾从其他工委们的口中听说过,多半的营员们皆有此同感。

说真的,若人家问我:“你会给【全槟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多少分?”
我会答:“95分!”

我的答案一点都不夸张,也不是卖瓜赞瓜香。
试问,此生活营的工委与营员们,你们在这三天两夜里哭了几遍?在这三天两夜里你们是不是靠自己做了很多很多的决定?在这三天两夜里你们疯了几次?

第二天的那一晚,你们有哭吗?
当时你们的眼泪是不是不受控制似的夺眶而出?
不只是你们,我更是哭得想一样。哈~
我们会有将的特别环节,主要是想让营员及工委们更了解自己的心,更珍惜身边的人。

第三天的最后一小时,你们有哭吗?
我可以肯定,当时有70%以上的营员及工委们都情不自禁的流下了最真诚最无邪的眼泪。
当时的我,心情是超激动的,因为我真的很感谢他!
若没有他将我带出来,我现在仍会终日留连娱乐场所,更不懂得何为领袖!
他对我们的栽培,他对我们的耐心,我们都可感受到,都看得到。
全体工委们都哭了,就连有“铁石心肠”之称的凯杰都哭了,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因为,是他一个一个的将我们带出来,再细心的教导我们人生道理,如何成为一位领袖。
谢谢你!

待会就要到雪隆去参加全国生活营【综放】了,很期待!
回来后,我会来一个【突破自我领袖生活营】 VS 【综放】的总结!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