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乱·烦·不解

到底发生什么事?
为什么忽然间会酱抗拒我的决定?虽然只是微不足惜的小小决定。。
这个世界,讲究的是道理。道理站在谁那边,谁就能无惧畏的说出自己心中的想法,并可无视旁人的质疑。
我敢怒敢言,主要是因为我觉得我自己绝对有资格大声的向世人哭诉心中的不平,内心的不满!
近来,我只觉我越来越敢于做出决定,无论是小决定还是极具影响力的重大决定。我的自信心确实在不断的增加,我已开始勇于承担做出抉择后可能面对的严重后果,也已开始对自身做出的决定满怀信心,言出必行。

但,我就是有点不解为何他会极度抗拒我这自信心不断增加的心理素质增强现象。


打个比方,我在很早前就做出一项决定,而且还是经过他的认同,他的允许,方向全体执委做出宣布。我仍寻问他的许可,主要是因为我仍懂得尊重。但,很奇怪的,他昨晚无缘无故的要我改变我的决定,没得反抗,只可遵从。那当初为何还要不断的要求我尽早学会如何成为一位有威严的领袖?

野心?是人都会有啦!
但我敢发誓,藏在我心中的野心,是纯属良性的!我会不断的对新挑战产生渴望,会对新事物有所妄想。但,它,绝对不会是朝权利和钱财的方向前进!
参团酱久,拿了很高的职位,我得到了什么?
几件团衣?几份团体文件?几张文凭?

如果不相信我,就别选我!
真的很讨厌自己的决定不断的遭到质疑,遭到反驳的!
也许有时我真的做错了决定,但,请提醒我,而不是擅自帮我改变决定!
好吗?!

若你对我不满,觉得我未能胜任,告诉我,或是辞掉我!
但,请别后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