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感动

25号的晚上,我的心情比平时来得复杂,比平时来得犹豫。
我知道我必须做出选择,而且必须在极短的时间内决定我的下一步该怎么走。。
“去还是不去?”、“去还是不去?”、“去还是不去?”
这个问题可真的难倒我了。。
因为我之前的经验告诉我说,若要参加政府举办的生活营,即那些90%的营员皆是马来人的无聊生活营,华人的人数非至少20人不可,以确保我们在营内的势力与安危。
我在早前确实已招到了近20人,但他们个个都食言了。。
好不容易才凑到5人,我勉强还能带队参与此生活营。。但在生活营的前一晚,那仅存的5位当中的2位陆续因“脚受伤”的理由退出了。。是真是假我不会追究。。
事故发生得过于突然,我真的有点措手不及,不知如何是好。。
我们三人在营内的安全顿时成为我顾虑的因素。。

但,我还是做出了决定!
去!
HIONG HIONG KI ! BO DAI JI !

近营后,所有的事情皆与我想像的一样,马来人的pattern在始终如一:
1. 满头油腻腻,硬得出奇,奇形怪状的“独特”发型。真的有点令人作呕。。原来马来人的审美观是酱独特的。。哈
2.赛习(size)超小的衣服,衣服上的图案更是奇怪至极,加上长长的喇叭牛仔裤,看得真的很想骂他们一句“屌你啦!”。但就算你很严肃的骂他们,他们也会傻傻的对着你笑。
3.狐假虎威的讨厌态度。他们讲话比人大声,主要是因为他们人多。他们敢作弄人,也是因为他们人多。但要是来场单挑,他们就什么都不是!
4.他们很喜欢爽爽就来个大合唱。起先是先播那酷似死人歌,要死不死的“浪漫金曲”,过后全部人就会像应声虫酱跟着那“动人”的旋律高歌。哇劳!真的很难顶!
5.很喜欢在女生面前做pattern。我可以很肯定地说,营中90%的男营员都是奇哥(ciko pek)。
还有很多很多。。

26号的晚上,有位可爱的小女生跟我说她会等到十二点,然后跟我说声“生日快乐”的。但她却睡着了。。我在凌晨两点才收到她的信息。。她说她睡着了,但过后惊觉自己还有件很重要的事情未办所以从睡梦中醒了过来。哈。
我都跟你说你顶不到十二点了的啦,你看~哈。

人家说,生日通常都会很快乐很幸福的,但我一点都不酱觉得!
27号的早晨,醒来后发现我的手机已不翼而飞!
哇劳!过后发生了很多很多不愉快的事情。。我不想再提起了。。

但有件事最为令我对自己感到失望,觉得自己很失败的。。
我顿时觉得我做错了决定。但我无路可退,能做的唯有忍耐、忍耐、忍耐
这生活营因我手机的事做出了很多的更动,节目一个个被取消。
马来人也因此开始造反,PEELIBOY,我带近营的会员,也因此事被马来人当成欺负的主要对象。我在一开始就发现我们即将有难了。。三个华人根本不能抵挡二十多个马来人。。我能做的就是跟他们打好关系,好让我们晚上好过些。。

忍耐,真的很重要。虽然说很难办到。但我还是成功办到了!
我一直警惕他们说,无论马来人说什么讽刺的话,做什么挑畔的举动,他们都得忍!
但PEELIBOY还是忍不住了。。看着他跟位马来流氓发生肢体上的冲突,我脑子里顿时整片空白。。我唯能叫他马上住手。。
“我突然觉得我很失败。。”
当我发送那封信息给她时,她的反应还真打咧。。哈!很好笑

感人的一幕发生在27号的晚上11时45分。。
当时生活营负责人将我叫到讲堂外,讲说他们已找到了我遗失的手机。我当时真的有点兴奋!
他将我带到男宿舍外,兜了一圈后回到讲堂去。当我打开讲堂的木门时,我发现讲堂里的灯光很昏暗。。难道他们全都离开讲堂了吗?
但,当我望向讲堂里头时,我看到了蜡烛的烛光。。这时,营员们都唱起了生日歌。。
两个字,感动!

那简单的切蛋糕仪式,隬补了我17岁生日的不愉快。。



#若要知道更多关于PEELIBOY,请到peeliboy.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