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累死我了。。
两星期内一连五个活动。。
没两个活动间只有少于18小时的休息及筹备时间。。
从本团自己主办的【突破自我】回来后,我就得匆匆忙忙的收拾还行李远赴雪隆参加【绽放】全国生活营。
雪隆年少情果然名不虚传,竟能将这规模极大的全国生活营搞得如此有声有色!
本团的高级执委们抱着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心态全情参加此行,誓要让本团在筹办生活营这方面能更上一层楼,在创高峰!
【绽放】,一个能让来自全国上下的青少年们为之疯狂,为之狂欢,为之热舞的大规模生活营,果然让我们这班刚在筹办生活营这方面跨出第一步的小小领袖们大开眼界。

我们见识到了它那能令人紧张万分的刺激游戏
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全国上下的青少年的热情
我们享受到了它带来的狂欢气氛,为之疯狂

总个来说,我们获益不浅。
我们也跟营长来个简单的交流会,从中也学习到了很多此前一直都被我们忽略,被我们遗忘的重要因素。

离开【绽放】的营地后,我们在 KL 逗留了近六个小时,过后再坐远程巴士返槟。抵槟后,我只有十多小时来为我筹办的 WIRAJAYA 2 做好筹备工作,誓要将这次的露营活动办得有声有色。两天一夜的露营,让我累毙了。。
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收拾第四包的行李。因为我又有个 hotel days 。。三天两夜。。

等下又要准备第五包的行李了。。
明天要带队参加位于吉打的 1ST AID CAMP 。。
一个令我脑懊的活动。。
我终于体验到被很多很多人放飞机的滋味了。。
对我来说,答应了人,无论如何都得完成它!但,对他们来说,爽约,是一种很容易的举动。
我招到了17个人参加这个活动,但在最后关头一个个放我飞机,只剩两个!
哇老!我该如何是好?!求他们去?!向老天爷哭诉?!
他们一个个都给我烂理由来脱身,但这又何必呢?当时是你们兴致勃勃的答应说你们肯定会去的!
27号是我的生日,人们的生日都是很开心很幸福的,有生日蛋糕。。有生日歌听。。有朋友与家人的陪伴。。
但我今年的生日得在营中度过了。。不讲了。。
算了吧!这是我的责任!生日罢了嘛!每年都会有啦!

不写了,要去准备行李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