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看开点

昨天,PEELIBOY 因为 PMR 成绩“不理想” ,心情差到极点。
身为他的好朋友兼过来人,我觉得我应该给他一点安慰和鼓励,毕竟 PMR 不算是什么重要级的政府考试。
他跟我的遭遇都是一样的,都是衰在一颗我们觉得能轻易就拿A的科目-马来文。

我犹记得当我坐在鸦雀无声的考场里,绞尽脑汁的写出文章的要点,很细心的检查我是否有大意的地方。当我成功完成一篇让我觉得足以将A带回家的作文后,我的心情是超兴奋的!我感觉到了短暂的,感觉到了短暂的快感!哈


但,自大,永远是失败的根源。。

我离题了。。
我整个假期都闷闷的,担心会衰在它的手上。。

但,该发生的总会发生的。。
我的马来文只得到B!哇劳,当时的我心如刀割,总日无精打采,神不守舍。。像足PEELIBOY现在的心情。
但,时间能冲淡一切,当我们朝我们中学求学期另一个关卡-SPM前进时,我们会发现说,PMR不算是什么啦!

“7A的成绩其实已经很好了啦。。
虽然不是十全十美。。
我就是酱重新振奋起我求学的斗志的!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