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打算

“你快点跟我乖乖去找份工来做!”
“你最好不要酱懒惰啊!”
“别人的孩子全都有工做了,你为什么还是游手好闲?!”


这几句话我近日听到腻了。。
我知道她是为我好,为我着想。。
但,我现在真的未能开始工作。。我是有苦衷的。。
这几天我与团体的朋友早出晚归,一天24小时中的16小时我几乎是花在在外游手好闲,享受生活的活动里。
也许我家人会觉得我不懂事,不会善用时间。但,现在不享受,再过几天就没机会享受了。。
一连串的生活营将使我们忙得透不过气,忙得精疲力尽。。
但,我得为我自己的未来做打算了。。
明年一月,若父母答应,我将到星加坡找我爸和哥哥,在那儿工作,并在那边报读各种能自我增值的课程。
我觉得,我是时候该学会自立了。
我不可再做位专业的“伸手将军”,每天向父母要钱。。
我真的很希望将来能给我父母妻儿们一个舒适的生活,让他们住豪华的大房子,驾名贵的车子。
我有信心我能办到!
爸妈,等着瞧吧!
你儿子认真了!
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