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

考试

新年本该开开心心的庆祝。
不过,全因它的存在。。
我感觉到。。很不自在。。
它不断逼近我。。

我很想阻止它的到来。。真的很想。。
但恕我无能,无势。。因为我不是校长
我必须接受并做好自身的准备面对它,
来场一场痛快的,潇洒的,
考试。。

=.=

每当考试前夕,我总会胡言乱语。。
没办法,我怕嘛。。必须靠发疯来麻醉自己。哈

我很享受考试,因为我把它们当成是场挑战赛,
上个学期的那一场我未能顺利的拿下全科满分,至今仍耿耿于怀。。
我现在很不爽。君子报仇,一学期未晚。

养兵千日,用君一时。有准备势能打出漂亮一仗。
很可惜,我这次有点懒,我的士兵们个个饿得瘦骨如柴。。战场就有如他们的坟场。
我唯能说的是:保重,死得光彩些!

话虽如此,我还是会尽我全力,一定得在成绩单上加上两个满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