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

我看开了,考试罢了嘛,随便写随便答就可以了啦。^^
通常会在考试前夕讲这样的话的,都是那些临时抱佛脚但却被佛踢了一脚的考生。

所以呢,我看开了。Italic反正随便写也会考到很好的啦。。(这句很欠揍^^)
--------------------------------------------------------------------------------------

今天下午有一个人问我谁是那位令我无法自拔去关心的人?
我给了那人一个很烂的答案。。
到现在还很后悔,很恨自己太过心直口快。
我该分会何时该搞笑,何时该认真的嘛。。
我很笨啦。。

单从以上这段话,那人应该sense到我指的是谁呱。。

我这次真的很善用我的部落格,因为那人有上来这边看的。^^
--------------------------------------------------------------------------------------

RAKAN MUDA 方面,28号要到了,接下来再忙都好也要将二月份的分内事解决掉。
星期三过后(考完试),我会是一条

最近常常有会员问我:“接下来又什么活动?DANGEROUS 3 啊?还是有其他 tua kong 的活动?”
我皆只回答他们:“我们会搞很多有趣又特别的活动,多留意我们的部落格。”

“特别” 又 “TUA KONG”
已深深地被我们灌输在会员们的脑里,
但每次活动都要特别又 tua kong 难度真的不小。
这就是压力的源点。

我最近发掘了一批能干又好动的小家伙们,
他们真的很能干,只欠发挥自身能力的机会。
我想,我能帮到它们。大家一起学习。

也许我会浪费很多的时间在这个团体上,但我觉得一切是值得的。
这并不是什么客套话,而是我的真心话。
没有它,没有我。这句话我想惟有本团元老们才能够了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