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黄金时间

考试前一天乃超级重要的“黄金时间” 。
就算之前再懒惰再好玩都好,只要把握这“黄金时间 ”,将重要课题死背起来,靠出来的成绩也会不赖的。

我明白这一点,而我也有这样做。
只不过这次有点不一样。
因为我全程有 FACEBOOK 的陪伴。

很明显,我不在考试的状态里。
但仍不成问题啦。。

-------------------------------------------------------------------------------------------

刚才,我的朋友问我:“有一个很好的kang tao,要吗?虽然每次赚不多,但很好做的。”
我回答他:“嗯,我没空耶。。”
他再问:“你忙什么?看你这样有空的样子。”
我答:“我在放着长线咯。”
。。。。。。。。

我再补充:“如果有一天我的线放到完了仍没有收获,我会给我的朋友们打电话,你所谓的好kang taos 足以填满一整面的纸。

他再说道:“那时慢了咯。”
我无奈的说:“如果我是一位精英部队的成员,但也是部队里最差的一位,被上头降级当普通警察,我相信我会成普通警察里最出色的那一位。因为我比他们大家都看过较多的大场面。经验是累计回来的。”

----------------------------------------------------------------------------------------

昨天学会善用部落格,果然见效喔~
那人真的有到回来看。
应该 sense 到了吧~
不错不错。^^

----------------------------------------------------------------------------------------

好了,要去为考试做最后冲刺了。杀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