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tua kong ~

累!
庙会,真的很tua kong。
那种气氛,仿佛笼罩着整个乔治市古迹区。

-------------------------------------------------------------------------------------------
忙完了,是时候把注意力转移回星期二的考试了。
说真的,真的很没有把握。
但,我相信自己。

还是那一句:ANNEH NIA MA~

不成气候,难不倒我。但必须认真闭关2天。

-------------------------------------------------------------------------------------------

抛开事业与学业。
我发现,我很喜欢浪费时间在我确定不可能发生的事上。
但,我却无法自拔的去关心那人。
好胜心确实牢牢地控制了我。
希望早日从美梦中惊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