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放假的第一天到现在都过得蛮充实的。
很满意。

--------------------------------------------------------------------------------------

升旗山青年之友俱乐部将推出我们的新团衣,只限执委们购买。
简单又高贵的设计,希望能让我们这批十多岁的家伙们看上去成熟些。
希望大家明白我的用意。

有时,我会发现活动的安排与团体的支出皆由我全权负责,许多未来的计划我都没向大家公布,显得有点独裁,我真的很想弃用“一人部队”的方式,但欠的就是合作。当大家都不肯动时,我不得不亲自下手。这点我想我已有解决方案。

还有,我不习惯一而再,再而三的催人家做事。

什么都不知道所以不能做只是个借口。

团体是大家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