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PPS

我之前都觉得说看戏是件很浪费时间的事情,尤其是当我必须花两个钟头呆坐在电脑荧幕前。
当时,我会想说,如果我善于利用那两个钟头的话,我应该能完成很多待我去做的事情吧。
我错了。看戏,利不次于弊。看的是你是在看戏或者是在欣赏那部戏。

看战争片,我看到了兵不厌诈,螳螂捕蝉,麻雀在后的现实情节。在每场战争里,领头的那位往往会散发出那种领袖的气质,就算天时地利跟人合都不利于他们,“放弃”这个字眼都不曾浮现在它们脑海里。

看天灾片,让我懂得珍惜身边的人。我看到的是,人类在灾难来临是真的显得非常渺小。

看激励片,我得到了很多很多的启发。我是一边看一边拿纸做笔记的。“阿甘正传”给我的影响很深刻。

看爱情片,哎~不说了,说了就伤心。哈

看戏,也许会成为我的爱好了。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