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DAY10

我真的渐渐将它给淡忘了。。
不行!
得从新找回那个感觉。
虽然繁忙的事务让我无法专注在它的身上。

---------------------------------------------------------------------------------------

DAY10

我们的创业旅程即将开始了。
很期待。
我还有半个月多的时间来收拾心情。

要嘛就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

我们总是在大家讽刺的目光下坚持我们信念,
我不怪那些人,因为他们的脑是严重阻塞的。

不相信我们的人,我看都不看他们。
甚至特地不理他们,我就是要比他们更早成功。

还是那句,等着瞧咯。看我们这班人能做出什么疯狂举动咯。哈哈

----------------------------------------------------------------------------------------

情人节?什么来的。
如果有心,每天都是情人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