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凶多吉少

刚从稻米之乡吉打州回来。。
有名我们叫,那儿多半都是稻田,很少地方可去。。
名胜地少是次要,最主要是我两天不能上网。。

那两天里,我有如戒毒所里的毒贩。。
看着我那台设有WIFI但却不能上网的电脑,咬紧牙根,不停的CUBIT自己的大腿,尝试以疼痛来麻醉自己,让自己忘却FACEBOOK, 忘却MSN。
四个字:痛不欲生。

我浪费了两天的“黄金时间”。

---------------------------------------------------------------------------------------

这次真的凶多吉少,九死一生了。唉。。

每次测验之前我都会告诉我的朋友们:“我这次测验完蛋了啦,没有读啊!”
但他们的答案往往是:“又再来了咯,每次都这样讲,成绩出来都回很*的。”

但。。每次是每次,这次,真的不同了。。
我真的没有读!相信我一次好吗?

在吉打的那两天,我每天都过着喝酒赌博的日子。
返槟前也不忘先干掉三罐大瓶啤酒,啤酒肚的出现指日可待。

---------------------------------------------------------------------------------------
明天和后天又是忙碌的日子。
讨厌!~

就不给我时间做足准备嘛~

不写了,读书去了! 加油! ^^

没有评论: